图书馆2台电梯日常维保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一、项目名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台(客梯)电梯日常维保

二、项目地点: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

三、项目最高限价:4700元/台,合计9400元人民币

四、电梯品牌:大连星玛

付款方式:电梯维保合同签定后服务满6个月付合同款的50%,合同期结束付合同款50%余款。

六、投标报名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电梯维保资质。

2、近三年没有被纳入不诚信名单。

3、维保单位必须具备专业的维保人员并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

七、服务要求

1、维保单位至少每月二次派遣专业维保人员在学院工作的时间内到场,发现已存在故障及隐患及时加以修复,并按照电梯定期保养项目进行一次定期保养工作。2、维保单位提供24小时紧急修理服务,遇到电梯停止运行,维保单位必须最迟于接到学院电话通知后半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3、维保单位必须每年派遣专业维保人员进行年度检查工作,并由维保单位向淮安市市场监督局申办年审,协助学院通过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审并取得安全使用证,年检费不包含合同维保费用中。5、维保单位未按时间内到达现场处理的,学院有权按要求扣除部分电梯维保费用,造成一定影响的,学院有权终止合同。6、更换零配件,维保单位以优惠价格有偿向学院提供正品零配件。

六、电梯的一切安全问题由维保单位负责。
、报名时间:20231130日至2023126报名时请带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王朝进,电话:19812310578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2023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