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进程,积极探索并努力构建适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后勤保障模式。

2、参与制订学校基本建设、校园建设总体规划。

3、代表学校以契约合同形式与社会专业公司签订校园道路与水面保洁、教学、行政楼宇物业管理服务协议,并检查、监督、验收其执行情况。

4、负责房屋、道路、桥梁等建筑物以及电梯、门窗、公共场所办公家具保养、维护、维修工作,落实由使用部门申报、经学校批准的维修项目,根据项目规模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的要求组织实施并进行过程监控和管理。

5、负责水电项目建设以及水电设施的维护、保养,保证用水、用电安全,节约水电。

6、负责组织实施校园绿化建设规划,做好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7、负责师生员工一般性医疗服务、传染病防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协助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学生健康教育工作。

8、负责报刊、信件收发工作。

9、负责教学、管理等材料印刷工作。

10、完成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