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上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服务外包单位在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带领大家学习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戴礼忠就部门开学前后的主要工作打算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学前后的主要工作打算

1、做好开学前的水电供应准备工作,为学生宿舍充值免费电、检查供电供水设施设备,确保正常。

2、做好新建宿舍楼扫尾及验收工作,确保宿舍楼正常使用。

3、做好400米运动场升级改造相关工作,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4、做好校园绿化修剪、卫生保洁、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校园整洁。

5、做好假期相关项目的收尾、验收、结算等工作。

6、做好新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

7、做好巡察整改下半篇工作,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整改到位。

8、按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9、做好学生公寓床护栏整改工作。

10、完成外卖柜的安装调试。

下半年重点工作

1、完成新建宿舍楼产权证办理工作。

2、推进新校区建筑产权证办理工作。

3、推动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工作。

4、推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建设工作。

5、做好巡视巡察和审计整改工作。

会上戴礼忠就文明校园检查涉及的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内容及责任分工、学校2023级新生接待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戴礼忠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水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同时完备相关台账。

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相关工作微信群、部门网站管理人员要负起监督责任。

三是要加强廉洁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廉洁廉政这根弦,各科室负责人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强对本科室人员廉政方面教育,在工作过程中要保证廉洁廉政,不得“吃、拿、卡、要”,同外包服务企业保持“亲”、“清”的合作关系,做好服务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