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鲍建青和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智到会指导。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忠驷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后勤党总支班子认真学习领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方案要求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主题教育期间的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问题和结合典型案例剖析的基础上,起草了后勤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忠驷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报告了2022年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刘忠驷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鲍建青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她对后勤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总体情况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持续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取得实效。三是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确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动力。

刘忠驷总结时指出:总支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梳理检视出的问题和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清单,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深化对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能力;要持续发挥好总支核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坚持问题与服务导向,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与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持。

                                                (图/总务处:刘春龙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