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2

根据《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实施方案》,日前,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的大讨论。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忠驷主持。

刘忠驷首先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后勤党总支工作情况,指出主题教育要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讨论如何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能力。

总支书记刘忠驷以“牢记服务宗旨,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支持”为主题、组织委员戴礼忠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主题、纪检委员张海军以“后勤工作中调查研究的路径” 为主题,宣传委员刘春龙以“立足后勤岗位,做服务师生的暖心人” 为主题、第一支部书记曾征宇同志以“牢记嘱托感恩奋勇担使命”为主题、相继做了交流发言 ,就后勤工作中的问题,同志们谈思路、话做法、明举措,纷纷为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建言献策。

最后,刘忠驷指出本次大讨论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务实的讨论,为后勤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在更高层次上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蓄了力量、打牢了基础。

                                                     (图/总务处:刘春龙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