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我校顺利通过水利部“节水型高校”复核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8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节水型学校名单的通知》文件,我校顺利地通过了水利部2022年“节水型高校”复核。同时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水利厅联合发布的《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获得水利部节水型高校奖补。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重视组织机构建设,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修订完善规章制度,调动全员积极参与;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节约氛围;全面实施技术改造,不断提高节水效能。多方位提高师生对节水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开展节水的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节水意识和水资源的利用效率。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使学校创建节水型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