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抓重点 促稳定 持续推进后勤各项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完成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上,王丹对后勤部门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按照省、市要求做好疫情化防控工作,与学生处做好对接,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做好健康驿站的各项管理工作。对服务外包人员、校内施工等人员,要加强管理,督促做好一周一次的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

二是近期重点工作方面,要持续关注新建学生宿舍楼工程进度,督促做好室内外各项收尾工程、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交付;400米运动场项目要做好合同签订、施工队伍进场等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考虑天气因素,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交付;国资招租方面,小超市、快递等施工前、施工过程中国资处要与施工方多沟通,告知其学校要求、了解其施工打算,要求按照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人身及建筑安全;做好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结合现有制度及人员,国资处要提前梳理,哪些问题需要学校解决,哪些事项需要相关部门配合,将此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考虑各人群需求,做好食堂饭菜品种、口味、质量、价格等监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吃得放心。

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检查记录,涉及合同(协议)中要有安全条款或者安全协议,切实做好施工安全、水电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

四是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近期招标入驻项目比较多,廉政风险比较大,后勤党总支要在适当的时候进行一次廉政约谈,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要保证廉洁廉政,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图/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