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抓安全、促稳定 学校开展后勤安全检查调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学校后勤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6月19日学校副校长王丹率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在学校开展后勤安全检查调研,主要对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调研,切实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在新建学生宿舍楼工地,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对施工现场的物品堆放、防护措施的拆除、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等提出了要求,要求按照规范施工,确保人身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交付在建工程。

食堂,检查组对餐厅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进货渠道、食品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组要求各食堂负责人严把食品进货关、质量关,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食堂饭菜品种、质量、价格等监管工作,及时了解动态并进行处理。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宜园餐厅召开座谈会,大家针对食堂卫生、餐饮管理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座谈会上,王丹就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生产安全规范化、常态化管理给予指导,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调研,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消除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切实做好后勤各项安全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图/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