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鲍建青同志赴后勤总支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842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鲍建青同志到后勤总支为全体党员作“初心使命百年路   伟大复兴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忠驷同志主持。

鲍建青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认真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总结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和新中国72年的辉煌史是初心使命的时代奇迹、革命奇迹、发展奇迹,得出百年党史的主题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在宣讲中,鲍建青部长还紧密联系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对后勤总支在服务育人方面提出新的期望,激励后勤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文/ 总务处:刘春龙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