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23

10月27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物管、卫生保洁及绿化养护、校内水电木维修、零工队伍等外包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忠驷到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例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相关内容,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秋冬季消防安全“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加强学校楼宇消防安全的管理规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无诈校园”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内容。

会上,总务处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防治微腐败廉政专题教育,内容涉及微腐败的定义和表现形式、典型案例等,达到了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目的。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忠驷到会,传达了10月14日学校党建工作例会上党委书记韩香云和纪委书记王传荣在加强师德师风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纪委书记王传荣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记者观察 | 多地通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 违纪违法害人害己》等文章内容,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教职工规范日常行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党委书记韩香云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做到“三个牢固树立”,争当“四有”好老师。加强法律、纪律约束,规范公序良俗的行为,常抓不懈师德师风教育,从严从重处理有损师德师风的行为。

随后,副处长刘春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相关内容。副处长曾征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并对考勤纪律进行了强调,每天做到按时签到,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

最后,戴礼忠对全体人员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学校即将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12月底前将接种第三针疫苗,部门人员非必要不离淮,确需离淮履行报备手续。

二是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不转发未经证实信息,不传播错误言论、政治谣言等,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三是做好安全工作,切实做好水电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廉洁廉政建设。对关键岗位的员工要做到常提醒,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程序,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图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