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承开国总理遗志,弘扬周恩来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热情。10月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总支党员干部到淮安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馆员讲解,仔细观看周恩来总理生前相关影像文字资料与图片。周恩来总理坚守政治品德、谨守思想道德、恪守为政官德、遵守社会公德、信守家庭美德,其崇高品德与思想境界,让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浸润在道德洗礼之中!

 

学习伟人周恩来,践行五德作表率

后勤总支党员干部认识到,作为周恩来总理的家乡人,我们更应该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努力践行弘扬“五德”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文/后勤党总支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