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名称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方式

总务科

 搜集整理部门资料,建立工作档案;管理更新部门网站,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组织落实绿化、美化项目、做好维护与养护工作;日常维修桌、椅、门、窗;拟定物资采购计划,按程序进行采购;督促监管物业公司、保洁公司,保证校园干净整洁;统筹安排校内临时用工;保证收发、文印工作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明德楼505

明德楼506

83858979

83858616

水电科

负责申请学校的用水用电指标,协调与水、电、暖供应部门的关系;制定水电供用设施、管网的维修、改造计划,落实水电增容;整理完善水电相关的图纸、数据,建立健全的水电台账;负责校内商户水电数据的抄报核算;定期巡视主供水、供电线路及配电房,及时保养、维修和维护水电设施;查处校内违规使用水电现象;指导、监管其它部门负责的建设项目水电拆除、安装工程。

明德楼504

83858817

基建维修科

负责基建项目立项、报批、管理工作;负责基建维修工程的管理工作,做到对每个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从施工、材料、验收等各个环节的全面控制;负责基建档案管理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基建工程的原始记录、图纸、文件、报告、合同等资料的登记、整理、保管工作,按规定及时归档;负责做好房屋设施常规维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明德楼503

83858181

医务室

 开展学校的预防保健工作,做好各种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开展学校医疗服务工作,做好师生中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工作,为师生提供有效、方便、经济、快捷的医疗服务;负责处理校园内各种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并按照国家及有关部门要求及时向卫生行政部门和学校汇报;监测学院师生的健康状况,定期组织健康体检和体质监测工作,对各类人群的健康检查资料进行统计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认真做好常见病的预防和诊治工作,对疑难危重病患者及时安排转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一期宿舍东侧

(篮球场)

8385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