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抓安全、促稳定 后勤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做好学校后勤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9月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丹率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国资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到学校新建宿舍楼、食堂、医务室、青教公寓东侧服务用房、二期宿舍超市、东操场等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在新建宿舍楼,检查组查看了公寓床、阳台晾衣架安装情况,查看了公共浴室、公共卫生间等建设情况,要求总务处查缺补漏,尽善尽美完成新建宿舍楼工程收尾工作。

在一食堂、二食堂餐厅,检查组检查了餐厅用电、卫生、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情况。

在医务室,检查组检查了药品是否过期、药品及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等情况。

在青教公寓东侧服务用房,检查组查看了目前商家入驻营业、周边环境卫生情况。

在二期宿舍超市,检查组查看了商品是否有标签、商品是否过期等,询问并告诫商家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售卖香烟、酒精制品、管制刀具器械等。

在东操场400米运动场施工现场,检查组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强调施工方必须始终把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保护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 有效消除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勤各部门将继续扎实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后勤安全各项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图/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