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59

 4月30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苏财院委〔2021〕26号《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省卫健委、教育厅转发国务院关于“无烟学校”创建的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副处长曾征宇在会上对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针对生产安全、水电安全、医疗安全等,要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施工生产过程中要做好防护,施工区域要有围挡、警示标志等,要加强施工监管,要求施工方按规范、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临时施工用电要按规范操作,做好防护;定期对配电房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供配电设施正常运行;对校园树木上枯枝进行修剪、清理,消除对广大师生人身安全隐患。

      副处长刘春龙对“五一”假期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出具体要求: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合理安排出行出游,不出境、不到疫情重点地区出行出游;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通风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强化报告制度,离开淮安向处报备。
      会上,戴礼忠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电工值班工作;二是做好“五一”放假期间医务室值班工作;三是做好“五一”放假期间宿舍漏水整治项目、电路改造项目施工监督监管工作,施工方进入宿舍需履行登记手续。

      最后,戴礼忠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时刻不能放松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基建施工生产安全、水电安全、医疗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汛期将近,要提前对排水设施进行检查,准备沙袋等防汛物资;“五一”放假前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二是坚守廉洁廉政底线,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三是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部门微信群、QQ群进行清理,部门群内禁止发与工作无关的信息,不传播错误言论、政治谣言等,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廉洁的假期。


                             (图/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