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巡视整改 着力压实重点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24

      419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完成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王丹对后勤部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流程进行疫情防控。做好公共场所通风消杀并做好记录,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做好物品配备,保持原有的防控标准和要求,不能有丝毫松懈。

二是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总务处在尽量保证学生正常生活秩序的前提下,做好学生宿舍电路改造;做好学生宿舍漏水项目整改;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资产管理、招投标方面的需整改事项。

三是压实年度重点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做好青教公寓西阳台晾衣架更换工作;做好新建宿舍楼报建工作;了解食堂收取、使用平抑基金政策情况。

四是时刻不能放松安全工作,加强巡查和监管,对校园内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国资处加强对校园内超市、自动售货机等部位排查,后勤服务中心加强对食品安全排查,总务处加强对水电安全、建设工程安全排查,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责任到人,留存排查记录,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五是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各部门负责人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政方面教育。与服务外包企业保持“亲”、“清”的合作关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