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20

3月26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副处长曾征宇传达了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副处长刘春龙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戴礼忠传达了娄勤俭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戴礼忠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继续推进学生宿舍电路改造工作。

二是做好学生宿舍漏水维修工作。

三是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四是做好线条维修招标工作。

五是新建学生宿舍楼报建工作。

六是对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初需要做的事情,如需招标,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尽量在五月底前完成。

      最后,戴礼忠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时刻不能放松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基建施工生产安全、水电安全、医疗安全、绿化施工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坚守廉洁廉政底线,二级科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强对本科室人员廉政方面管理和教育,对关键岗位的员工要做到常提醒,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要经常与科室人员谈话,了解个人思想动态,加强引导、教育,做好物管人员、卫生保洁人员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排查工作,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