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走进自然,放飞心情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4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后勤分工会联合机关分工会于10月18日赴盱眙开展“走进自然,放飞心情”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上午老师们在盱眙铁山寺森林公园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秋色。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

      下午老师们来到了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盱眙象山地质公园,在这里领略到了别样的美景,感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此次秋游活动,凝聚了集体意识,增进了同事情谊,愉悦身心的同时,大家也都感受到了工会给大家带来的满满幸福感,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后勤分工会  审核:曾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