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控 服务师生 做好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51

93,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印刷厂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部门暑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王丹针对各部门汇报,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流程进行疫情防控。与办公室进行对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对隔离室定期进行维护并做好物品配备;做好公共场所通风消杀并做好记录;与学生处进行对接,为学生宿舍配备温度计;做好秋季传染病防治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二是做好开学后重点工作。青教公寓项目建设中要加强监管、加强学习,提高专业化水平,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餐饮方面要严格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食品期限排查,做好食堂用水监测,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要求贯彻到位;加强管理,确保饭菜质量;加强与餐饮公司沟通,将消费扶贫工作做到位;各部门在与承包方、合作方工作来往中,要坚持原则、底线,严格按照合同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监管工作;做好印刷厂改制相关工作。

三是做好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水电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四是以信息化为抓手,促进后勤服务体系重构。各部门要将后勤服务体系重构作为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前思考谋划如何通过后勤服务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和水平,推进后勤各项工作。

五是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廉洁廉政建设。各部门负责人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政方面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图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