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抓安全生产 保工程质量

校领导检查青教公寓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53

6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丹到青教公寓与服务外包实训中心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督查工程建设进度,强调要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安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王丹首先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青教公寓配套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目前青教公寓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配套工程的道路、管网、幕墙、配电房等建设,预计7月中旬完工。

王丹对项目安全生产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服从学校领导和管理,从严管理、从严要求,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合同约定按时完成青教公寓收尾工程,并做好协调交接工作;三是提前谋划,合理推进,按时完成青教公寓配套工程;四是要加强各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有效沟通,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五是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落实好安全施工责任制,确保无安全事故;六是廉洁自律,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施工方和学校参与工程建设的各部门要自觉遵守纪律,各部门与施工单位保持“亲”、“清”的关系,共建廉洁工程。

随后,相关人员在工地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施工单位就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审计处、基建办公室、监理单位、跟踪审计方相关人员围绕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对安全生产、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提出要求。

                                                     (图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管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