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质量第一 树牢安全意识 走好“最后一公里”

学校召开青教公寓配套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52

6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青教公寓配套工程建设推进会,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学生处、现教中心、总务处、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具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目前已完成情况、下阶段进度安排、预计完成时间、是否达到上次推进会制定的进度要求及原因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总务处就真石漆施工、大理石台阶、幕墙施工、道路管网施工、配电房施工、绿建标识、卫生间角架、低压进线、绿化项目、太阳能项目、办理项目验收、决算手续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现教中心就弱电智能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就公寓床采购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就产业园运作方式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就跟踪审计和招投标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王丹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国资处、总务处配合各项目负责人做好大市场招投标工作。提前谋划,合理安排项目推进;各部门相关人员加强监管,保证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正在施工的项目,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宣传,按照规范和标准进行作业,确保安全无事故;各部门人员坚决遵守廉政纪律各项要求,将廉洁廉政时时记在心中。

程淮中在会上强调:坚持质量第一。相关部门、责任人要把好标书质量关,保证项目标书质量过关;青教公寓配套工程在建设过程中保证材料质量过关;把握施工各个环节,保证施工质量过关;按照学校规定验收程序,所有验收组成人员要到场,并做好相关记录和台账,保证验收质量过关。树牢安全意识。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安全无小事,要将安全牢记在心,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走好“最后一公里”。对照目前青教公寓项目工作计划,每个项目责任人要加强工作计划性、主动性,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合理统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所有项目责任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越到最后关口,思想越不能放松。

                                                  (图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管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