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工作成效 推进工作进程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29

    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盘点本学期已完成工作,推进下半学期工作进程。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印刷厂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学期已完成工作、下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丹对后勤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严格按程序、流程进行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师生的服务工作。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审计整改等各项整改工作。三是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协调推进青教公寓配套工程建设项目、西区浴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及时跟进配合做好大市场招投标工作;做好食堂改造后期审计及浴室一期工程后期审计等工作;启动消费扶贫工作;按照要求和程序逐步推进印刷厂改制工作;加大后勤各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通过报道促进工作;做好后勤各部门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四是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水电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坚守廉洁廉政底线,坚持“一岗双责”。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政方面教育,对关键岗位的员工要做到常提醒,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图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管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