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校园枇杷香,师生喜品尝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28

学校行政楼北侧和西侧有十几棵碗口粗两层楼高的枇杷树,每到枇杷成熟的季节站在阳台、透过窗户都能看到枝头黄澄澄的枇杷。

进入六月,眼见着枇杷一天天黄了、熟了,不断有师生询问:“我们学校这些枇杷能吃吗,好吃吗?”。前几年也有学生知道枇杷能吃,有的时候着急吃到,没等枇杷完全成熟不顾危险爬到树上去摘,既不安全又不一定能吃到熟的。

总务处为了方便师生,想师生所想,主动采摘了一部分成熟的枇杷,送到食堂供师生免费品尝,既保证了学生的安全,又能让师生品味到校园果实的芳香和美味。学生们在食堂吃着枇杷:“很甜,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一切,我们会记得环境优美、鸟语花香、充满人情味的校园,也会记得枇杷的甜。” 

 

采摘枇杷

 

成熟的枇杷

 

将枇杷送到食堂

 

 

前来拿取枇杷的师生

 

品尝“美味”的学生

(图/总务处:韩洋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