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滴凡克走进校园 共同抗疫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78

5月29日下午,江苏极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总值38.4万元的滴凡克消毒液3000瓶,助力我校抗击疫情,为学校抗“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使我校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和鼓舞。学校副校长王丹、总务处处长管炳庆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江苏极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方代表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消毒抗“疫”责任重大,作为企业,应该站出来承担起这份责任,为我校的疫情防控出份力,希望能给疫情防控作点贡献,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王丹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我校将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物资,用于近期学生返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公共场所消毒和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我校全体教职工将永葆感恩之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每一位即将返校和已经返校的学生保驾护航。

 

                                          (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