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学校召开青教公寓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90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青教公寓项目推进会议,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学生处、现教中心、总务处、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具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目前已完成情况、下阶段进度安排、预计完成时间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丹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每个单项项目时间节点排出详细计划,各部门要抓紧抓早,严格按照汇报的时间推进工作;二是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质量,考虑周全,有问题共同协调解决;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互相配合,提前做好沟通;四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程淮中在会上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意识,编好行事历,强化工作的计划性;二是要加强部门间配合,形成合力;三是系统推进青教公寓建设。道路、管网的施工要提前谋划。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提早拿出方案,建好青教公寓北大门。抓紧当前天气较好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项目推进;四是履行好“一岗双责”,严肃纪律,做好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