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55

    为了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有机融合,5月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迎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校园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开展现场办公、调研

    全体党员首先在教学楼周边绿化带及教学楼中心花园、教学楼西侧竹林查看了校园绿化养护工作,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接着查看了校园内公共设施需要维修维护的部位、教学楼外墙墙体脱落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现场对相关维修维护工作进行了讨论;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薛增华工作室”,对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进行讨论

 

 

对校园基建维修工作进行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教学楼A楼、C楼南侧绿化带进行义务劳动,对绿化带上枯叶进行了清理。

 

 

进行义务劳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现场办公、调研这种形式减少了主观臆断,多了实实在在,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工作的良性开展,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继续开展下去。

                                                 (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