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学校召开青教公寓项目廉政约谈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84

5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周转公寓与服务外包实训中心项目廉政约谈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对基建办全体进行约谈,约谈人员范围是基建办全体人员、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项目跟踪审计方代表。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分别发言并与参会人员互相交流。

王丹对各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推进工作,既保证质量也要守住安全;二是监理和审计单位要继续保持原来的工作态度,把好质量关;三是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有问题及时反馈,做好相应的留痕和归档工作;四是校内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各方面监管,共同推进好接下来的各项工程。

会上,王传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座人员要强化廉洁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底线”和“红线”意识,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最后,王传荣在约谈中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在青教公寓项目中聚焦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等“四个关键”,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二是学校方和项目方各单位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发生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三是各单位要严格依规依纪、按照程序办事,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

 

                                            (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