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学校召开青教公寓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82

为确保青教公寓项目按期完工,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周一次的青教公寓项目推进会议,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总务处、国资处、审计处、现教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与服务外包实训中心项是我校2020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根据江苏省相关文件进行建设。该项目于2019年3月份开始建设,2019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建设,预计7月份左右完成。

 

会上,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青教公寓项目近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总务处就青教公寓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需其他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现教中心就弱电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就产业园运作方式调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就需明确项目合同付款方式进行了提醒。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就跟踪审计和招投标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王丹要求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针对目前青教公寓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起促进工程项目顺利完成。一是要确保项目进度,各责任人要根据项目步骤、进度制作项目进度表;二是确保项目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三是确保项目安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四是廉洁自律,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近期进场施工方的廉政约谈。

程淮中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下次项目推进会参会人员要增加,所有责任人、部门负责人都要参加会议;二是下次推进会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目前已完成情况、尚未完成情况、预计完成时间等。目前项目进度已滞后,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督促到位,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有问题随时向王丹副校长汇报;三是加大青教公寓项目建设宣传报道力度,通过报道促进工作;四是按照学校教代会提出的“按下快进键、启动加速度”的要求,将项目建设任务详细交代给各责任人,根据各项建设任务,排出具体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一天也不能耽搁;五是想一想项目建设是否还有遗漏项目。

最后程淮中强调青教公寓项目建设要切实做到“系统谋划、责任到人,质量优先、全程推进,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