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专题医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13

在学生即将返校复学之际,为了更好地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4月20日上午总务处召开专题医务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医务室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管炳庆主持,总务处部门中层干部、医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文军副处长对近期医务室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医务室人员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对医务室压力比较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考虑医务室自身承担工作以及现有人员情况、物资状况、专业人力等方面因素,医务室要充分发挥人力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确保工作不出现纰漏,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针对会上医务室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有关顾虑,王丹进行了现场解答、回复,要求医务室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培训,熟悉、掌握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及相关流程等,认真对待学校有关文件,做到每个人心中有数;在处置事件过程中,医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规范使用防护用具,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操作;特殊时期,学校医务人员要做到自我坚守,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大家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此次疫情,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