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校领导参加后勤工作例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52

    415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印刷厂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王丹后勤部门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返校前后,也是后勤各部门工作压力倍增的时候,后勤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这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开学支持保障工作。餐厅错峰就餐、浴室洗浴问题要及时与学生处、宣传部对接,确保不出现问题;要在学生返校之前完成餐桌改造和增加餐桌事宜,根据实际情况在食堂安排值班人员;完备措施,确保隔离场所正常运行;做好各类场所消杀、清洁及垃圾清运工作;做好超市各个环节监管工作。二是合理安排本学期工作。推进青教公寓建设项目;做好绿化、物管提前招标工作;做好印刷厂改制工作;做好老校区资金回笼工作;与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做好食堂改造后期审计及浴室一期工程后期审计工作;制定标准,做好餐厅物管服务考核工作。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切实做好水电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等常态化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常抓不放,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后勤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意识,加强自律,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政方面教育,将廉洁廉政落实到行动上,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程序,对关键岗位的员工要做到常提醒,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