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学校召开预防新冠肺炎应急演练协调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13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3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预防新冠肺炎应急演练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管炳庆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预防新冠肺炎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内容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演练实施方案中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讨论了演练实施方案中的相关细节。
  王丹对预防新冠肺炎应急演练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对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时间截点、要求进行了布置:会后相关部门要汇总实施方案修改意见,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细化演练实施方案,提高实施方案的执行性、操作性,确保正式开学不出现任何问题。

程淮中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开学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学校疫情防控不单是学校的事情,直接影响到整个社会的疫情防控;二是要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层层落实责任,统筹抓好防控;四是要强化问责机制,明确责任,统一指挥,通力协作,细化流程,确保万无一失,为我校有效应对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图/宣传部:杜沈悦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