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校领导参加后勤工作例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45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印刷厂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本部门寒假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王丹对后勤部门寒假期间及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各部门要结合绩效考核,假期把重点工作再考虑,做到有目标、有做法;二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做好整改,完成整改清单和报告。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日常工作要提出具体办法,监管要到位,把建立各项工作标准体系、配套标准作为2020年工作重点;三是思考后勤服务体系重构工作,包括哪些方面,如何与其他相关部门结合等;四是做好安全工作,假期前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营业场所进行自查,近期进行综合检查。

                           (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