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学校召开合作、外包企业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5

    为加强与学校合作、外包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更好促进校企合作,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合作、外包企业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校内青教公寓、物业管理、餐厅、浴室等合作、外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合作、外包企业代表分别就青教公寓建设、物业管理、餐饮服务、浴室等方面畅所欲言,同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表示要强化依法依规意识,做好合同履行和监管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牢底线意识,与合作、外包企业保持清清爽爽的合作关系。

 

王丹副校长就学校合作、外包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会后进一步进行调研,及时给予反馈,在规章制度允许的范围内予以解决。并对合作方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合作方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合同条款和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工作。以学校提出的“四个重构”为契机,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真正服务好师生,让师生满意,让师生称心;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按照上级及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合作方也要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工作流程,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层层压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员工;三是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和合作、外包企业保持“亲”、“清”的工作关系。

最后,纪委书记王传荣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出此次座谈会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又近年终岁末,有非常好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王书记借用三个成语“溯本清源”、“唇亡齿寒”、“奉公守法”,并结合党规党纪、典型案例、追古溯今、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对大家进行了廉洁提醒、警示教育,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有“如履薄冰”的感觉,希望合作、外包企业与学校保持干干净净的校商关系,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学校和合作、外包企业间构建了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收获了他们对学校的意见与建议,增强双方的沟通,有利于下步校企合作更加顺利开展。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