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5

    11月4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管炳庆主持。

会上,副处长朱文军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多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下发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通知。

朱处结合两个通知要求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带头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从制度方面入手,按规范从事后勤服务,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没有规范就没有质量,没有质量就没有安全的意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每个职工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各科室、全体职工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采用过筛子的办法,根据岗位职责,在工作范围内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消除隐患,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在确保其他安全的同时,注重自身安全;坚持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责任放在肩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管处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管处对全体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制度有规范,工作有标准,确保安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做好本职工作,工作标准再提升,落实力度再加大,督查指导再强化。党员干部起好表率和带头作用,做好廉洁廉政工作。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