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校领导参加后勤工作例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53

    1029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印刷厂等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本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王丹后勤部门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校要求步骤去做,本阶段进行调研、完成调研报告、整改,从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在确定调研主题,完成调研报告过程中注重实效,对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后勤党总支要认真对照前阶段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未巡先改;三是针对教职工、学生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后勤工作的效果如何,由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为评价标准,通过满意度调查及时发现问题,提高后勤服务效果;四是推进印刷厂改制工作,到试点院校了解改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开展此项工作;五是严格按照制度程序办事,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各项工作要强调按制度要求、程序去做;六是做好廉洁自律。基建工程、招标采购是廉政风险较高的领域,总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按照相关制度、程序、流程办事的同时,要思考如何加强群众监督,使该项工作更加透明化。后勤各部门树牢底线意识,加强自律,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政方面教育,外包企业保持“亲”、“清”的政企关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