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学校领导对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70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3月5日下午,副校长王丹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调研。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餐厅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检查中,王校长对原材料采购与出入库管理、生产制作场地与流程、炊餐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与台账资料管理及环境卫生等环节进行了仔细的察看、询问与指导,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状给予了肯定。

王丹校长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中央、省委、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中心及各餐厅负责人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筑牢源头安全防线,抓实日常监管,管控好生产、服务每一个环节,防微杜渐,常抓不懈,严守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王校长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创新管理与服务方式,利用新媒体手段,面向师生加强食品安全、饮食健康、安全管控过程等方面的宣传,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关注,并主动参与到校园食品安全与饮食健康行动中。

 

                 (图/后勤服务中心:陈荣  /后勤服务中心:孙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