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校领导到施工现场督查基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80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王丹等到学校今年新开工项目—青教公寓与服务外包实训中心建设工地督查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抓好统筹协调,抓住关键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韩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按照设计规划,项目建筑面积17982平方米,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韩书记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校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保质保量按工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各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有效沟通,通力合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三是在抓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的同时,要加强安全控制,确保施工安全,落实好安全施工责任制;四是廉洁自律,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施工方和学校参与工程建设的各部门要自觉遵守纪律,树牢底线意识,各部门与施工单位保持“亲”、“清”的关系,共建廉洁工程。

随后学校审计处、基建办公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在工地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围绕现阶段建设目标与任务,分别提出强化措施、加大统筹、抓好落实的要求。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审计处、基建办公室及项目承建方负责人、各工种班组长、监理单位等参加了现场督查活动。

 

 

(图/宣传部:孟文玉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