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322

    224日上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后勤工作例会相关精神,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管炳庆主持。

会上,副处长朱文军就新学期严肃劳动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副处长戴礼忠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后勤工作例会相关精神。管处长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假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人点赞,感谢他们在日常维修、水电、环境卫生等方面辛勤的付出。

管处个方面对新学期总务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科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加强制度建设,近期对部门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完成制度修订、流程完善等工作;继续推广使用工作日志制,要求副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必须按时填写;对工程项目、绿化保洁、物业管理等按要求填写监管手册。

二是要严格履行本职工作。做好绿化、环境卫生工作,持续推进生态校园建设,认真谋划、组织、开展好今年植树节活动;做好物业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对物业监管责任人进行了调整,樊海荣负责教学楼,季云祥负责实训楼,臧健负责行政楼、图书馆;做好水电维修、基建维修等工作;统筹推进青教公寓开工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加强药品管理,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做好老校区上市相关准备工作;做好部门宣传、通讯报道工作;做好文印收发工作;做好校园规划修编工作。

三是要严格管控廉政风险。开展好廉政风险点回头看,从上至下落实责任,进一步建立完善监管制度和体系,做好廉政、廉洁工作。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