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服务师生不间断 寒假工作早谋划——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43

    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部门中层参加,学校副校长王丹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部门寒假工作安排。王校长指出,后勤工作有其特殊性,虽然学期即将结束,但后勤服务工作却不能间断,寒假期间后勤各部门要加强管理,统筹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有成效。

    王校长针对各部门汇报,结合前段时间后勤党总支发起的“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调查问卷学生的反馈及近期师生座谈会师生的反馈,对后勤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后勤服务师生的能力。对师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后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提出的问题,充分调研,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尽早整改到位;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寒假期间后勤各部门要对本部门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完成制度修订、流程完善等工作,力争4月前出台涵盖后勤各部门的制度汇编;三是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666”作风建设体系实施方案进行梳理,对体系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修订完善,更好地推进“666”作风建设实施体系落地生根;四要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各尽其责,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政方面的教育,在招投标管理、国有资产处置、青教公寓建设、餐饮服务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做到警钟长鸣。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