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校领导参加总务处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39

    117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处长管炳庆主持会议。

    会上,管处长对一年来总务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从六个方面对总务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各科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部门资产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智慧后勤建设;四是要做好绿化养护及卫生保洁工作;五是要做好实训楼屋面、楼地面维修工作;六是要做好日常水电管理、基建维修、医疗保障、文印收发等工作。

    王校长在讲话中对一年来总务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后勤服务是学校的“门面”和“窗口”,是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基础和保障,是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的重要环节。王校长对总务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学习,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二是要坚持“一岗双责”。总务处领导和党员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履行好“一岗双责” 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推进“666”作风建设实施体系落地生根,通过逐步落实,实现作风再改进,效能再提升,服务再优化。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