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进行路灯检修,确保道路照明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50

    为方便广大师生的日常出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近日总务处对全校的路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系统性的检修。检修中发现有的路灯存在故障和损坏的情况,不但影响了夜间照明,部分线路还出现了安全隐患;有的路灯被树木枝叶遮挡,严重影响照明效果。

    针对上述情况,总务处水电科安排专人加班加点,对发生故障的路灯进行维修,对损坏的路灯更换配件。针对树木枝叶遮挡照明的情况,水电科会同学校绿化养护人员,调用专门机械,对遮挡路灯的树木枝叶进行了修剪,使原本光线暗淡的路面又恢复了往日的明亮。

    总务处水电科夜间值班人员将每天进行道路巡查,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便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

                        (/总务处:臧健  /总务处:戴礼忠)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