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64

    1012日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管炳庆同志主持。

    首先副处长戴礼忠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共同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会上,管处长从八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科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人参与,做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二是要熟记熟背创建工作涉及的应知应会;三是要加强物业管理,清理小广告,杜绝乱贴乱挂等行为。进一步规范用工管理;四是要做好学校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五是要严肃劳动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六是各科室要相互配合,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七是要及时报账(截至11月前);八是要做好廉政、廉洁工作。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