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教师节回馈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06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恩师,在910日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在梅园餐厅组织开展教师节回馈活动,感谢老师对食堂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中午就餐期间,学院韩香云书记、程淮中校长和纪委王传荣书记、主管后勤梁枫副校长等学院主要领导来到活动现场,韩书记、程校长来到梅园餐厅精心准备的长达2米的巨型蛋糕前,亲自为20多名师生代表们切送美味蛋糕和精美礼品,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3.jpg

5.jpg

1.jpg

    在分享了美味蛋糕之时,学院韩书记和程校长为在学院后勤一线辛勤工作长达30年,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薛增华,水房班长优秀员工吴刚发放奖品。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和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誉,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4.jpg

2.jpg

                             (图文/后勤服务中心:孙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