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23

    831日上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管炳庆同志主持。

    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虽然学校领导对总务处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部门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提高。

    会上,管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暑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人点赞,感谢他们在日常维修、水电、绿化、环境卫生等方面辛勤的付出。同时从七个方面对新学期总务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科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迎接省公共卫生考评检查和后勤安全检查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新生接待工作;三是做好青教公寓建设准备工作,力争9月份招标,10月份开工;四是做好暑期工程(基建、水电等)验收工作,同时请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参与;五是做好绿化、环境卫生工作;六是做好物业管理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做好廉政、廉洁工作。

    管处长强调,大家要按照韩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增强谋划能力;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力争工作能力、协调能力、维稳意识、大局意识上台阶,共同努力为实现财院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