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861

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6月26日上午,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生活服务中心主任李荣光带领高月生、张维铁、刁勇等部门负责人,在南京梅花餐饮公司总经理兰家勇、副总经理许大伟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交流。梁枫副校长接待了李荣光主任一行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运行体制机制方面的情况,同时希望两校后勤部门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升两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水平。

本次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文化餐厅建设”、“学校食堂托管办法与运行机制”、“食堂原材料采供平台建设”、“食堂移动支付与智慧餐厅建设”等。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陈荣、孙庆明、陈道江和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的同行进行了专业深入的交流研讨并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学校梅园、适园、和园餐厅。

(后勤服务中心孙庆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