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真理力量,担当时代使命—学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走进后勤党总支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611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619日下午,“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走进后勤党总支活动在明德楼5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加活动并做辅导报告。活动由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忠驷主持,后勤部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梁校长以“感悟真理力量,担当时代使命”为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理论高度对马克思主义深刻内涵进行了精彩诠释。就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后勤工作、做“四多”后勤好员工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梁校长指出,一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分辨是非高下,在工作中,我们要把师生的要求和愿望作为第一信号,把满足师生的需求作为第一任务,把师生满意作为检验后勤工作的第一标准,坚持把履行职责和“师生幸福”统一起来,将个人能力与“人人出彩”结合起来,通过持续改善学校后勤工作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指数;二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分析解决问题,我们要用发展的观点看待事物、用联系的观点看待问题、用辩证的观点看待改革;三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方法指导工作实践,学会运用实事求是、公开民主、联系群众、统筹兼顾等方法。

活动上梁校长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后勤部门全体员工通过学习,做“四多”后勤好员工。一是多点想法,做管理创新的先锋;二是多点热情,做服务创优的标兵;三是多点修养,做文明育人的使者;四是多点韧性,做不畏困难的勇者。

活动最后,梁校长对后勤党总支近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文/总务处:臧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