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后勤队伍建设--切实将“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一线延伸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99

    5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总支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到会为党总支党员讲授题为“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后勤队伍建设”的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梁校长从如何解决当前后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从落实后勤“双创”活动延伸计划的三个举措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党课,阐述了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二要健全完善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三要深入服务育人开展活动,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同时要大力实施后勤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大力推进“666”作风建设实施体系落地生根;着力推进“智慧管理、智慧服务”项目建设。

    梁校长强调指出,组织工作要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组织动员能力。思想工作要向一线渗透,切实提高宣传发动能力。作风建设要向全员拓展,切实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做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到三结合,即与提质增效结合,与促进改革结合,与解决问题结合。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梁校长的精彩讲课,深受启发。后勤党总支将把梁校长提出的要求、举措贯彻到后勤工作当中,切实解决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实做细后勤各项工作。

                                          (/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