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燃气安全使用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16

    为落实省教育厅做好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方案和部门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安排,4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淮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到校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培训与演练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培训活动。

    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丁延年工程师详细讲解了燃气的主要成份、燃烧特点、安全使用、日常安全防范与维护、火灾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主任戚玉顺、工程师丁延年和区域安检员还就燃气操作使用做了现场示范与指导。

    燃气使用安全是后勤服务中心火灾防范重中之重。本次培训目的是增强炊管人员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用气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规范性。后期,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培训要求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使用规范性建设和日常检查防范与维护工作,竭力避免燃气使用安全事故的发生。

                    (/后勤服务中心:孙庆明 图/后勤服务中心:陈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