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学校召开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59

    54日,学校召开落实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高校公共卫生暨食品安全督查调研工作部署会,党委办公室、保卫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工会、团委、基础教学部、后勤服务中心、总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程淮中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梁枫主持。

    首先,总务处处长管炳庆在会上就开展全省高校公共卫生暨食品安全督查调研工作的考核标准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说明,在与各部门讨论后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工作职责。

    会上,梁校长就迎接全省高校公共卫生暨食品安全督查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中提升做好公共卫生暨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在自查中增强公共卫生暨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在整改中提高干好公共卫生暨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

    程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关于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方面的文件,将学校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同步进行;二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做到部门到位、人员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三要及时总结,警钟长鸣。建立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机制,制定预警预报、应急处理制度。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把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学校“健康财院”建设。(/总务处:臧健  图/总务处:项仁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