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学校召开基建办廉政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增强基建办全体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4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主持召开基建办廉政专题教育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纪委副书记陈建军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讲话,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陈建军结合案例对大家进行了廉政教育,并对基建工程建设中的风险防控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业务和党纪党规、党风方面的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内控机制建设,梳理排查廉洁风险点,保证工程健康有序推进;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合同履行和监管;四是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纪委书记王传荣结合十三届省委巡视18所省属高校党委反馈的突出问题,深刻阐述了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严峻复杂的重要意义。王书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强化依法依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总务处处长管炳庆代表基建办进行了表态,表示要认真学习,建设廉政工程;把好关口,建设民心工程;加强监管,建设精品工程。

    梁校长就加强基建监管向基建办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和工程监理制度;二是实行建设项目合同管理制,健全完善工程变更制度;三是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加强基建队伍的建设。最后梁校长希望大家做到三点:一是在激流险滩前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二是在种种诱惑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三是在从严监管中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