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7

11月12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有关内容。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戴礼忠强调,15日开始学校正式实施教职工打卡考勤制度,要求全体人员尽快熟悉打卡流程,避免漏打,出现缺勤。

最后,戴礼忠就安全、意识形态、廉洁廉政等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二是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了解个人思想动态,加强引导、教育。

三是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廉洁廉政底线,杜绝吃请、吃拿卡要等行为,对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

                                                   (图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